bluelogo

嚴格的原料來源為您把關


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及永續發展的信念

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 高希均有一段話: 企業家要攀豋二座山, 前山企業利潤,後山是企業責任, 企業不但要有壯大事業雄心, 也要有善念堆疊的企業良心. 在燕萃我們認為,建立一個理想的企業,除了強調創新與開放的精神,同時也是讓全體人員能以真誠的行動淬煉出最高境界的科技技術為企業的DNA養成最重要的第一步, ,在擁有好的優良優秀DNA, 進而透過強大的科技及生產製造活動, 是身為製作養身食品的燕萃該負的基礎企業責任.對燕萃而言,企業社會責任不僅要扮演好持續成長、為股東、員工負責的角色,更應結 合企業核心能力與價值.

「對於產品責任」除了自設的初階加工廠,本公司與供應商往來,事前均蒐集資訊,經充分了解並評估後,始列為合作往來對象。 在確定雙方合作前,本公司均向各供應商充分告知:須遵守本公司誠實政策,提供合理報價、最佳品質及服務,並重視供應鏈管理,力求供應商作業環境符合相關法規; 共同致力提升企業社會責任。

「對於員工安全」:要求供應商提供勞工安全及衛生管理,遵守勞工安全衛生法,提供必要安全防護裝備給予操作人員,保障員工安全及健康。

「對於節能」燕莘在建廠規劃時積極規劃相關物料採購以國內廠商為優先選擇,減少國 際運送所造成之碳排放, 並且因應氣候變遷可能對營運所造成之衝擊影響,我們自主執行全廠空氣淨化引入其他各項管理系統與機制,並且全廠使用綠能環保相關設備.總電力使用量經計算相較同業種減少約12.9%,全廠水源回收使用, 減少水源耗損,生產所產生之廢棄物,須符合水汙染防治法、空氣汙染防制法、以及廢棄物清理法等相關規定,並拒絕選用高污染性產品, 增進資源的回收再利用,以具體行動貫徹對自然的生態環境的維護。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企業是一個法人,和自然人一樣,但是在人們的心目中,企業更多只是一個法人,而不像一個自然人那樣,有血、有肉、有文化、有教養.在燕萃我們把企業看作人一樣,至少這個主體應當有它的文化背景和素質要求,要對社會承擔責任和義務。並且我們相信責任感與機遇成正比, 在承層層的責任守護之下, 燕萃生技全體及信賴我們的愛用者可以安心一起攜手成長, 為社會,正直的永續盡一份心力!

燕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登記字號:第65005588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66589819-00000-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03號

電話:02-7744-7111 傳真:02-2693-4557

                                                         ©S.A BIOTECH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Go to top